close

帶你探尋人生奧秘!!——「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?」

RL001-主宰一切的那一位-ZB20180220-CN.jpg

RL002-主宰一切的那一位-ZB20180220-CN.jpg

RL003-主宰一切的那一位-ZB20180220-CN.jpg

 

 

如今,人類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產品,比如飛機✈️、輪船🛳️、航母⛴️,甚至還能制造火箭登上月球。這些給人類帶來了暫時的安逸和享受。因此人便認為,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,靠雙手就能締造美麗家園。但當災難臨到時,才顯出了我們的無助於恐慌,這些物質的東西沒有任何用處,生命在那一瞬間顯得那麽渺小、不堪一擊。這不禁讓我思考 ,人類真的能掌管自己的命運嗎?🤔🤔基督教會經典記錄片,帶你探尋人生奧秘!!——「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?」

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,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,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。如今,全能神的話、福音電影、讚美詩歌等已通過網絡傳遍世界各國各方,神的羊聽神的聲音,我们只要看了神的話就能看見神已顯現。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視頻網

全能神教會  Twitter

全能神教會  Facebook

全能神教會  Blog

全能神教會  APP(iOS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能神你真榮耀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