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夢」醒得太遲了

2007年,媽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,並想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我,一天媽媽高興地對我說:「小婷,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,就是救世主的再現,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,神末世來拯救人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,你也趕緊信吧!」我說:「媽,你好好信吧,我想趁年輕拼一拼幹一番事業,信神的事以後再說吧。」因著我一直想趁年輕幹點事業多賺點錢,開上好車住上好房,好好享受生活,還能得到周圍人的高看和羨慕,所以即使媽媽常常讓我趕快信神,但我一直在追求心中的夢想就沒往心裡去。

後來我接觸到了直銷行業,一次我聽到直銷公司的講師給我們灌輸:「改革開放30年,已經過去了三波財富浪潮,第一波是在70年代末到80年代末,國家鼓勵老百姓下海經商,教導人「不管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」,使一些膽大的人在第一波財富中成了萬元戶;第二波是80年代中期到90年代一小撮炒股的人發了財;第三波是90年代末一少部分房地產開發商成了富豪;今天我們趕上了第四波致富浪潮,那就是做『健康』產業的直銷業,這是國家重點扶持的朝陽產業……」我心想:第一波、第二波我沒趕上是因為我年紀小,第三波我沒趕上是因為我沒有資本,也沒有那魄力,這第四波我能趕上可真是我的幸運,投資「健康」直銷業還可以當事業來經營,要是做好了我就不用上班了。後來講師又講解獎金制度說:「第1個月你影響兩個人參加消費,第2個月這兩個人每人再影響兩個人這就是四個人了……以此類推到了第12月你們想想會是多少人?4096人,大家想想這4096人每人消費22000元,你們會有什麼樣的改變?在座的可都是百萬富翁啦!還有各種福利等等。」這時我已經按耐不住了,別說一年了,就是兩年、三年成功了也值呀!就這幾年我拼了,我現在就想回家取錢投資,一刻都不想耽誤,之後我一次就投資了22000元。

2010年我被單位精簡下來後就全身心投入到直銷行業,為著自己的理想早日實現,我把精美的豪華轎車和別墅圖片裁下來,在家裡的一面牆上創作了「夢想成真」的夢想板,計劃2012年我賺回第一輛轎車,2013年至2014年我要換一套100多平米的一帶二的樓房。我還和丈夫一起憧憬著我們家的未來:「以後咱家的日子絕對不會比你那些哥們差,看到我們的夢想板了吧?這就是咱家以後的生活!」丈夫對我的「夢想成真」也深信不疑,對我說:「你先干,等你幹起來了,我也不上班了。」聽到這話我就更有信心了,每天起早貪黑地找客戶,上門給客戶做理療,每月去總部學習,光費用就得一千多元,捨不得買臥鋪只好坐硬座,十七、八個小時的行程,累了就在坐席底下鋪點紙殼,躺一會伸伸腰、舒展一下。到了總部就像進了「魔鬼訓練營」一樣,每天的課程都安排得滿滿的,什麼產品的配伍、銷售、配合與帶動、21世紀的大事業、無往不利的邀約技巧、超級銷售技巧……就這樣每個月往返總部學習取經。雖然苦點累點,但是想到以後的好日子,看著我的「夢想板」還是幹勁十足。

可事與願違,我這樣的付出沒有換來可喜的業績,幾年下來只積攢了一些消費者,用過產品後讓他們參加銷售經營,他們或說沒時間、或說沒有本錢、或說沒能力,總之都是諸多藉口。親戚朋友、轉介紹的能利用的關係我都用上了,沒有經營者光有消費者,走這條致富的「捷徑」可不像講師講的那麼容易,這時我才感覺到難了。由於怕產品漲價我不斷囤貨,還欠了五六萬元的外債,丈夫也不像以往那樣支持我了,嘴裡還時不時地連諷刺帶挖苦地說:「咱什麼時候換房呀?不要一帶二,平房也行。」聽了這話我心裡說不出是個啥滋味,心想:我折騰了好幾年只是往裡投資,現在別說換房了,就是本錢都沒回來,想要實現「夢想成真」真成了泡影了。但我在丈夫面前不服輸,慢慢地我們之間的摩擦也越來越多,互相都生了埋怨的心,原來開朗樂觀的我變得沉默寡言了。這時公司為了股權上市和國際接軌,投資方式又變為融資了,投資的「門檻」又要提高,22000元提高為45000元,這還怎麼幹呀!不幹這幾年的心血就白費了,要是繼續干我還去哪弄錢呀!已經負債累累了,娘家的人對我都有了怨言,也不肯再把錢借給我了,越想越不甘心,為什麼我的付出都付之東流了?為什麼我的難處就沒有人理解呢?這時我和丈夫的關係激化到要離婚的程度,就在我因事業、家庭苦惱發愁的時候,2015年的3月份,老姨又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。

 

分頁閱讀: 1 2 下一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能神你真榮耀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